当前位置:

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来新化调研非贫困村贫困状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唐韵 2017-06-26 14: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处长余平一行在温塘镇神仙岭村调研。

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处长余平询问新化扶贫现状。

新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介绍新化扶贫相关情况。

向贫困户咨询情况。

  红网新化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6月24日,大雨滂沱,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处长余平一行专程来湖南新化调研考察非贫困村贫困状况。

  在新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全国人大代表杨娟娟及省、市、县扶贫办负责人的陪同下,余平一行冒雨来到温塘镇神仙岭村进行调研。座谈会上,余平一行听取了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的情况汇报,了解了非贫困村的贫困状况及项目资金帮扶情况,就新化县70%以上贫困人口在非贫困村如何脱贫的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国务院扶贫办来新化调研非贫困村贫困状况,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确定将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期间湖南人大代表杨娟娟提出的《进一步加大对非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政策、资金、项目帮扶力度建议》作为重点督办而安排的。在调研非贫困村贫困状况的同时,余平一行还专程到贫困村桑梓镇塘冲村,重点调研非贫困村与贫困村在扶贫政策、资金、项目上存在的差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