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坚持关口前移 严把“党风廉政”关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唐韵 2017-06-26 14: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没有收到该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举报和信访件,已审核。”今年是村(居)“两委”换届之年,湖南省嘉禾县纪委坚持抓早抓小、关口前移,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意见审批制度,精准掌握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情况,严把“党风廉政”关,防止党员干部带病当选、带病上岗。

  为确保工作实效,嘉禾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会同信访室、案审室、纪检监察室等职能科室,对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候选人进行逐个筛查、逐一审核、层层把关,对发现有问题的人员坚决予以取消其资格,确保全面、客观、准确地出具回复意见。

  今年以来,嘉禾县纪委严把“廉政”关,已出具党风廉政意见回复2431人次,出具不同意见15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