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开展“爱高铁 护线路”活动 确保沪昆高铁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宏 编辑:康晓乔 2017-06-26 15: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高铁南站派出所进校园开展“爱高铁,护线路”法制宣传。

在学校张贴宣传资料。

强化训练,确保平安。

  红网新化分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宏)6月26日,笔者从湖南新化高铁南站获悉,高铁南站派出所党支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结合当前形势统一部署,从6月20日开始,开展一月的“爱高铁,护线路”活动,确保沪昆高铁行车安全。

  行车安全为高铁重中之重,新化高铁南站派出所全体成员严阵以待,强化训练,加强对车站的巡视及重点部位的防范,进行特种行业清理和反恐防暴演习等一系列活动。同时积极开展线路隐患排查,走村入户、入校,在高铁沿线各村各学校开展“爱高铁,护线路”法制宣传,对维护新化南站旅客出行安全起到了保护作用。

  新化高铁南站派出所所长颜烂玉称,活动开展个多星期来,效果明显,铁路沿线村民和学生爱车护路意识大幅度提高,净化了新化高铁南站周边治安秩序,营造了良好环境,确保了一方平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