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交警汛期护航国省道 救助受困车辆20多台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周献慧 编辑:康晓乔 2017-06-26 16: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紧要关头,咱就是那安全的航标。

危险时刻,咱便是你们的主心骨。

车辆抛锚,咱马上就喊人来帮忙。

行人被困,咱赤脚小弟就来背你。

警车开道,咱领你们到安全彼岸。

  红网汉寿分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聂神佑 周献慧)6月23至24日,湖南汉寿境内连遭暴雨侵袭,不少地方出现较为严重的灾情,部分公路被大水淹没。汉寿县公安交警抗击暴雨保畅通,排除险情保民安,两天来,仅国省道就出动警力120多人,警车30多台,分别救助、转移、疏散受困车辆20多台和行人150多名,确保了辖区路畅人安。

  6月24日,辖区太子庙镇捶鼓水库水位陡涨,洪水溢坝而去。顿时,咆哮的洪水象受惊的野马狂奔而来, 319国道太子庙中央直属粮库路段大水深及一米多,很快出现车辆抛锚、行人被困的重要险情。

  险情就是命令。汉寿交警立即采取果断措施,对险情路段实行临时管制,迅速就近调兵遣将,引导车辆分流绕行,救助、转移、疏散受困车辆和行人。同时,增派警力对危险路段和重要桥梁,不间地执勤巡查。一辆开往益阳的班车,因水深熄火抛锚,颇为危险,执勤民警脱鞋挽裤,涉水徒步,组织力量施救,不到10分钟就将车子拖移至安全地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