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人社局来娄星区督查人社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耿 郭华柳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15: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罗耿 郭华柳)6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龙来娄星区督查劳务协作脱贫、城居医保和新农合并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等三项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参加督查。

  2017年市里下达给娄星区的目标任务是新增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410人。到5月底,娄星区已完成316人,完成目标任务的77%;已实行了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三险合一”,从2017年元月1日起执行了全市统一的城乡医保政策;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前期工作已经完成。

  刘小龙对娄星区人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工作有特色、有特点,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效,走在全市前列;重视探索创新创举,创新创造了一批新成果。刘小龙指出,人社部门是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作与百姓利益息息相关,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到具体点,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