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2017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雄 罗庆 编辑:于佳丽 2017-06-26 15: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刘雄 罗庆)6月23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2017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会议室召开。副区长王谦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区委组织部、市中小企业中心、区人才办、区人社局、区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

  会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本企业人才需求和用人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很好的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院、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智汇人力资源、正阳创业管理就如何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做了发言。组织、人社、经信等部门讲解了对企业人才引进、培训支持的相关政策和主要做法。

  王谦指出,娄星区企业要发展,企业人才是关键。要加强企业人才政策支持,为企业人才搭建平台,加大人才培训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