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黄赞校“七一”深入扶贫村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康晓乔 2017-06-26 16: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张慧)为积极响应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6月25日下午,湖南祁阳县委副书记黄赞校深入观音滩镇新龙湾村,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做合格农村党员 建全面小康村庄》的党课,和与会人员见仁见智,共商新龙湾村发展大计。

  黄赞校以新龙湾村的村容、村貌、村情为切入点,结合文明铺镇新塘角村的先进典型经验,围绕如何落实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两学一做”展开授课。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课,以举例子、作比较的方式,结合当前脱贫攻坚战役、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为新龙湾村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农村党员,黄赞校在授课中指出,必须在思想境界上引领群众,从“四个全面”的高度理解“三农”工作,用“五大发展”的理念服务“三农”工作,拿“两学一做”的要求提升政治修养。必须在重点工作上带动群众,要勇于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当尖兵、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当尖兵、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当尖兵,做脱贫帮扶的热心人,做脱贫政策的明白人,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

  “黄书记的党课为我们党员干部指引了方向,受益很深呐。与会人员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黄书记的党课上连天线下接地气,充分结合了镇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情,坚定了大家脱贫致富建小康村庄的信心。

  授课后,黄赞校还亲切慰问了困难党员谢春生、吴德英,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