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非公经济人士到源头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康晓乔 2017-06-26 16: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部分非公经济人士到龙泉镇源头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县个协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及个协七支部全体党员,与源头村78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并送上价值约两万元的精品大米、食用油和牛奶。

  红网新田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邓提茂)6月25日上午,湖南新田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部分非公经济人士到龙泉镇源头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县个协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及个协七支部全体党员,与源头村78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并送上价值约两万元的精品大米、食用油和牛奶,充分体现了非公经济人士对该村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美华参加活动。

  今年来,新田县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特别是积极调动非公经济企业和人士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全县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响应,主动作为,采取资金扶持、技术带动、劳务协作、结对帮扶等,帮助贫困村发展产业,引导扶助贫困户寻找致富门路,加快脱贫步伐。并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等模式,实现“一人帮一户”“一企帮一村”或“多企帮一村”和目标,带动了一批贫困户加入专业合作社组织,使贫困群众获得资金、技术和信息等方面支持和扶助,提高其自身发展动力和参与市场经济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