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圆满完成全民禁毒宣传活动保卫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浩 石红梅 编辑:康晓乔 2017-06-26 16: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津市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暨环津市骑行宣传活动现场。

拒毒签名现场。

  红网常德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浩 石红梅)6月23日8时,以“无毒青春、唱享健康”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暨环津市骑行活动正式举行,湖南津市全市禁毒工作者、禁毒骑行志愿者围绕城区、开发区、新洲、李家铺、毛里湖镇、药山镇、白衣镇开展禁毒骑行宣传活动。

  针对此次骑行活动范围大、路线长、人数多、责任重等特点,津市公安交警大队提前对骑行活动线路进行踩点勘察,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交通安保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区域、职责分工和具体任务。活动当天,全体执勤民警、协管员提前到岗,对骑行路途径过的33个重点路口和9个集中宣传点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引导车辆绕行,及时有效疏导骑行线路周边的车流、人流,确保骑行车队安全顺利通过。

  此次活动,津市公安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0多人次,出动警车12台次,全体执勤民警、协管员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安保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严要求、高标准地完成了安保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