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启动“远离毒品、共创平安”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刘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6 16: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太极小选手认真表演。

志愿者分发禁毒宣传资料。

骑行队伍整装待发。

  红网绥宁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王伟琪 通讯员 刘瑜)“远离毒品,珍爱生命!”6月26日,响亮的禁毒口号在湖南省绥宁县城的大街小巷响起,一支由徒步宣传队、骑行宣传队组成的近400人的禁毒志愿者队伍冒着细雨绕县城一周,并向沿途的店铺和居民散发禁毒宣传单、宣传禁毒知识。

  6月26,绥宁县正式启动“6.26”国际禁毒日“远离毒品、共创平安”主题大型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掀起禁毒宣传高潮。绥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煜东,绥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旭宾出席启动仪式,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县禁毒协会、公安、团委、司法局、妇联等禁毒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一条条醒目的横幅,一块块图文并茂禁毒宣传板块,一张张生动的宣传手册,吸引着过路的行人。当天,绥宁县下发张贴宣传资料5万份,悬挂横幅10余条。伴随着禁毒主题曲《我想》的响起,旗袍秀、太极拳、广场舞等表演一一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绥宁县群众识别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认识,使禁毒宣传教育与预防教育深入人心。营造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对禁毒宣传工作的力度和毒品危害认识,强化了群众拒毒、防毒、反毒意识,为创造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