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建厅第三指导组督查张家界市城市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扬辉 曾洁 编辑:唐韵 2017-06-26 16: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邓扬辉 曾洁)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安全度汛工作,根据湖南省防指的统一部署,6月25日,省住建厅第三指导组来到张家界市,就城市排渍、建筑工地、城乡危房、城市公园、风景名胜区等防汛救灾及城市应急机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房管局、永定区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一同参加。

  指导组现场查看了新外滩、市政府大院等重点内涝点、妇保院六巷五号滑坡点以及市城区在建工地防汛工作情况,并召集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前阶段防汛救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上,指导组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防指关于城市防汛救灾的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对张家界市前阶段防汛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全市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指导组指出,全市城市防汛要继续抓好市城区易涝点整治、应急预案编制及落实等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工作不松懈;加强城区易涝点的处置,落实巡查、排查,确保值班值守到位;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总结工作和经验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