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张龚调度防汛工作 目前全市汛情平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杨李张 编辑:康晓乔 2017-06-26 16: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张龚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做好巡查值守。

在市防汛抗旱物资仓库察看物资储备。

在黔城镇政府查阅备汛台账。

  红网洪江市分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杨李张)6月25日下午,湖南省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调度全市防汛工作,副市长蒋学文随同调度,洪江市人武部、水利局、政府办、黔城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调度或参加调度会。

  张龚一行先后来到洪江市防汛抗旱物资仓库、气象局,以及黔城镇干溪坪村、江南村、镇政府,察看物资储备、值班值守、鹿角冲小(二)水库防守、月家园病险骨干山塘防守与镇政府备汛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了防汛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备汛工作汇报,现场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抓实防汛备汛工作,做到责任到人,确保安全度汛。

  晚上7时30分,张龚组织召开洪江市防汛工作调度会,视频督查了湾溪、熟坪、龙船塘、托口、安江等部分乡镇值班值守情况。各乡镇党政领导均在岗在位,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目前全市汛情平稳。随后,他详细听取了洪江市气象、水文部门预测分析天气形势汇报,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张龚就当前防汛工作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做好巡查值守,坚守岗位,密切调度汛情,确保平稳度汛。他指出,气象、水文等监测预警部门要科学研判,及时掌握天气情况,做到精准预报雨情、水情;各乡镇要加强防守,做到人员到位,24小时轮流值班,认真履职;防汛指挥部与各乡镇要做好防汛救灾准备,做好“无灾当有灾、小灾当大灾”准备,特别是对地质灾害隐患点一定要加强监测调度;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一张防汛抗汛大网,对汛情要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处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