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举办《反家庭暴力法》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 尹婉琳 编辑:唐韵 2017-06-26 17: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星 尹婉琳)近日,湖南省邵阳县举行为期两天的《反家庭暴力法》专题培训班。邵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晖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此次培训,来自全县各乡镇场妇联主席、县直机关战线妇委会主任、乡镇司法所长、派出所所长或教导员以及相关律师代表共12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班邀请了省妇联维权部部长彭迪以及市禁毒协会、湖南警察学院家庭暴力防治研究所、县人民法院相关专业人员授课。培训围绕反家庭暴力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禁毒知识、《反家庭暴力法》的理解与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

  课堂上,授课专家与受训人员一起交流了《反家庭暴力法》在现实生活中的运用以及维护广大妇女儿童权益的方式方法,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案例及处理上的困惑进行了开放性探讨。通过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让广大司法、公安以及妇联战线工作人员更好的理解和把握《反家庭暴力法》,同时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为有效制止家庭暴力和处理家暴案件提供更大的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