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马车轮胎磨平仍不换 高速“打转”撞护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蔡才 编辑:康晓乔 2017-06-26 17: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车轮已磨平。

  红网常德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峰 蔡才)6月23日11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接警称杭瑞高速安乡至西洞庭路段有小车撞护栏交通事故,于是立即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湘J牌的银色宝马车打横停在超车道,车辆右边受损。在现场事故勘察中民警产生了疑问,既然是车辆右部与左侧护栏碰撞,那车辆肯定在前进过程中产生了旋转,但车辆受损情况并不严重,证明事故发生时车速并不算很快,再加上驾驶员樊某一再强调自己车速最多只有80码。

  为何在80码的速度下车辆竟会在行进的过程中发生旋?带着疑问民警对车辆进行详细检查,在对车辆轮胎检查时发现车辆两个后胎已经严重磨损,轮胎花纹几乎已经全部磨平。轮胎缺少抓地力,遇上雨天路滑最终导致樊某车辆失去控制“打转转”撞上了高速护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