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灵官镇开展扶贫档案整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德智 何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6 17: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安仁分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德智 何超)近日,湖南省安仁县灵官镇扎实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扶贫档案整理业务培训。在镇扶贫办的精心准备下,专门编辑了《灵官镇精准扶贫档案资料填写流程表》和《灵官镇贫困人口精准脱贫工作全程纪实表》。

  培训围绕贫困人口档案如何填写、档案里面需要有哪些材料、帮扶手册如何填写、会议记录如何记录、扶贫工作的历史背景、扶贫工作的相关政策、扶贫工作的帮扶措施、扶贫的进、出档条件、扶贫精准退出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讲解。还对扶贫工作的“两率一度”和扶贫信访舆情管控做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强化了镇村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的具体做法,增强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的实效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