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L新赛季揭幕 湖南勇胜首秀开门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2017-06-26 17: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5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新赛季NBL联赛揭幕,湖南勇胜男篮在宁乡主场火力全开,以112比85大胜东部原创队。

  东部原创队是上赛季的东部陆军队,因为球队没有外援,实力稍弱,上赛季常规赛排名最后一位。湖南勇胜阵容则大大补强,又是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球队士气高涨,战斗力爆表。

  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湖南勇胜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节就以36比20领先了16分,为胜利奠定基础。接下来湖南勇胜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大胜27分。

  球队外援后卫索拉诺发挥出色,拿下全场最高分36分,彭嘉欣两分球4投4中,3分6投2中,再加1粒罚球,有15分入账,他也是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国内球员。球队大外援本场比赛没有上场,据说是因为球员注册还未办好。

  6月28日第二轮,湖南勇胜将继续主场比赛,对手是上赛季总冠军安徽文一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