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政策后长沙楼市客户量下滑显著 上周天心区无住宅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刘威成 2017-06-26 22: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楼市年中考进入倒计时。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2017.06.19-2017.06.25)长沙新建商品住宅入市量大增,成交量维持平稳。不过,“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下跌14%”,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指出,市场整体客户量在520政策后下滑显著。

  成交方面,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沙新建商品房成交41.67平方米,4448套,成交维持稳定。分区来看,望城区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均居各区之首。

  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27.68万平方米,2755套,成交量较上中稳中略升。从各区情况来看,望城区上周住宅成交面积与套数同样均居各区之首。

  供应方面,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总计48.9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供应33.75万平方米,商业6.36万平方米,办公8.83万平方米。分区来看,天心区继续无住宅入市,望城区新房批准预售量最高。

  “上周望城区表现突出,单周新房成交量破千,上周成交量排名前列的项目基本上都处于望城区。”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指出,总的来说,上周长沙楼市供需都维持稳定,目前长沙楼市仍以平稳为主。

  “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下跌14%,依然在520政策后的低位徘徊。”胡治钢指出,市场整体客户量在520政策后下滑显著,目前客量已不足以支撑供应增多后的多个项目同期开盘,加之开盘项目产品种类丰富,客源被分散,开盘认购率分化,高性价比产品更受欢迎,预计接下来供应量仍会维持相对较高水平,各项目对于客户的争夺更为激烈,因此应注重营销、多渠道找客,和产品的高性价比、价值的体现,提高客户转化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