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雄伟 何昱 廖洁 编辑:刘威成 2017-06-26 21: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了挂牌仪式。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通讯员 唐雄伟 何昱 记者 廖洁)今天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了挂牌仪式暨新媒体发展论坛。仪式上,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红网、时刻新闻、湖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腾讯大湘网、星辰在线、同禾传媒等六个单位签订共建产学研实践基地协议,并聘请了客座教授及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首批兼职教师(业界导师)。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2016年开始筹建,其前身始于1981年设立的文化基础课教研室。该院是现阶段举全校之力兴建的一个新的学院,有着全新的办学理念,科学合理的专业发展规划,注重学科、课程、生源和师资的交叉综合,推行“校企合作办专业”的创新型人才培养策略。

  学院设有中文系、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系三个教学系,设有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普通话水平培训与测试站、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拥有网络与新媒体一个本科专业。其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从今年开始招生,招生计划为100人。目前,该院已在省内等十余家新闻传播机构建立实习基地,将充分利用这些机构在互联网项目和运营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从专业技能课程讲授、实践教学、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就业指导等层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校企无缝对接,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职业化、专业化、技能化的创新型应用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