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农业抗灾生产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金慧莉 编辑:唐韵 2017-06-27 08: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金慧莉)6月26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庞域建组织召开主持召开全区农业抗灾生产工作会,农业、水利、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及镇(街道)场相关负责人参加。

  受6月23日以来强降雨影响,全区平均降雨量达160.8毫米。据不完全统计,全区农作物受灾12.63万亩,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568万元。灾情发生后,君山区迅速落实防汛预案,组织干部群众投入救灾,并加强值班值守,开展防范工作,积极抗灾救灾。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庞域建要求,要正确看待灾情,狠抓认识到位,积极做好强降雨防范;要科学救助灾情,全力开展排渍排涝、机埠修检、农业指导、沟渠疏浚等工作,主动应对,打好提前量;要严格防范灾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值守值班,组建专业队伍,服从统一调度,按照镇村统筹、农民为主、部门帮忙的原则,迅速组织开展灾情自救,确保群众财产损失降至最低。会议还就灾情报送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