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检查指导麻阳防汛抗洪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唐韵 2017-06-27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滕晖)6月24日下午,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深入麻阳县岩门镇、谭家寨乡、县城梅水桥等地,查看当前的防汛形势,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麻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园熙、麻阳县副县长龚凌一同参加。

  李仕忠一行首先来到岩门镇平原村,查看当地的防汛形势。由于24日上午的雨量过大,导致平原村全面进水,村里的100多位群众没有及时转移,困在自家楼房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麻阳县防汛指挥部立即启动了防汛预案,调度麻阳县人武部、消防大队等防汛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紧急救援。目前,受困群众已经陆续转移到安全地带。李仕忠一边了解村里的汛情,一边要求人武部、消防大队继续进行搜救,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并嘱咐救援官兵要注意自身安全,仔细观察水势,在救援的同时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李仕忠一行来岩拖公路一处桥面垮塌现场,了解具体情况。由于大雨,该桥桥体下面的基础已经被洪水冲毁,桥面也多处出现破损。目前,麻阳县公路部门已将桥梁两端的道路封闭,严禁来往车辆和人员通行。李仕忠查看了桥面的受损情况,要求麻阳县公路部门派专人值守,设立警示标志,严禁来往车辆和行人通过;等天气好转立即组织专人进行抢修,尽快使来往群众的出行重新畅通。

  在县城梅水桥地段,由于当天凌晨洪峰过境,麻阳县水利部门、公安部门正在组织专人对桥面进行封闭,防止洪水大面积进城。李仕忠一边了解封闭进度,一边要求现场人员加快进度,尽快将桥面进行封闭,防止洪水进城;同时要求指派专人值守,防止出现意外险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