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大媒体聚焦岳阳县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颖 编辑:唐韵 2017-06-27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媒体记者在新墙葡萄合作社。

现场采访。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袁颖)6月23日,中新社、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等中央、省级八大主流媒体深入湖南省岳阳县集中采访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

  在县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记者们详细了解该中心运行流程,听取了省畜牧水产局邱伯根总工程师的相关情况介绍,并与县畜牧水产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岳阳县2015年出栏生猪149.1万头,出栏肉牛3.71万头,出栏肉羊7.65万头,出笼家禽552.75万羽,实现水产品总产量5.068万吨。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统一收集、集中处理”的思路,今年4月19日全县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正式启动运营,到目前共集中处理病死畜禽2.5万头(羽)。

  随后,采访组来到新墙,新墙清水村葡萄合作社、枫树湾畜牧公司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工作措施、主要模式和成效经验引起了记者们的浓厚兴趣,成为了这次记者们捕捉的焦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