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两名留守儿童在自家门前池塘溺亡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田明华 编辑:唐韵 2017-06-27 08: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池塘。

  红网常德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田明华)6月26日上午9时左右,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架桥镇东门桥居委会易家湾组,两名儿童在自己门前小池塘溺水身亡。

  两名溺水儿童姓易,是堂兄弟,一个四岁,另一个三岁半,他们的父母都在广州打工,兄弟俩由爷爷奶奶照顾。事发前,奶奶在另一池塘洗衣,爷爷在家理发,两兄弟在屋门口玩耍。被人发现时,两个小孩已经浮在水面了,当地医院医生赶来抢救时,已经无力回天了。

  易家门前的池塘只有二十平方米左右,水深一米左右,是易家自己挖的方便洗东西的池塘。

  事故发生后,当地派出所和基层干部立即前往现场帮助处理后事。桃源公安提醒,未成年人不要在无安全措施、无救护人员的江河、湖塘等户外水域游泳,建议学校与孩子所在村组建立无缝隙沟通机制,强化对孩子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安全教育,让孩子们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