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半年度统战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安乡分站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7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赵娜)6月26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半年度工作调度会。安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艳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乡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台办、民宗局负责人先后就各自分管领域统战工作作半年度总结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向艳艳对统战系统单位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同志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聚焦统战工作“补短板”。

  就如何深入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向艳艳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适应变化。要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不说外行话,不做外行事,要适应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变化,不要墨守成规、故步自封,各单位要上下联动、形成共识,团结一致、紧张有序地开展好工作;二是找准位置,精准发力。每个干部都要找准自己的责任田,要学精业务,在年底考核中创先争优,在工作中要勤思考,找到工作新方法,提升做群众工作和统战工作的能力;三是理清思路,共谋发展。要着力抓好“同心工程”、调研研究、非公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民族宗教维稳、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和统战形象建设7个重点工作的推进,要打牢统战工作的思想基础、体制机制基础和队伍基础,要在探索拓展统战工作的覆盖面和积极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开拓新思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