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创建5A景区旅游交通指引牌项目建设选点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吴乐新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唐金生 通讯员 吴乐新)6月26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风景名胜管理处获悉,凤凰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旅游交通指引牌项目建设选点已完成,标志着凤凰古城离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又迈近一步。

  为了推进项目建设选点、建设工作,6月23日,凤凰县风景名胜管理处积极与县规划局、县住建局深入现场,进行现场踏勘选点,共选出37处旅游交通指引牌实施建设地点,为下一阶段进行项目施工做足准备。

  凤凰古城旅游区创建5A景区旅游交通指引牌项目,由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负责实施,建设内容为: 拆除下高速路口、环城线到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内破旧以及不合规范的交通指引牌,在重要路段建设5A级景区标准的旅游交通指引牌。整个项目投资约160万元,计划于今年底建设完成。有利于提升凤凰旅游服务质量,加速凤凰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