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举行禁毒之声第一季——唱享健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金生 吴金显 许大晴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安民警合唱。

禁毒妈妈全场共舞。

签名墙签名。

  红网凤凰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唐金生 吴金显 通讯员 许大晴)6月26日,“禁毒之声 唱享凤凰”暨“凤凰县禁毒之声第一季——唱享健康”活动在湖南省凤凰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凤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田建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姚文凯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任重,县政协副主席龙金辉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共凤凰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凤凰县禁毒委员会承办,中共凤凰县委宣传部、凤凰县公安局、凤凰县教体局、凤凰团县委等部门联合协办。活动紧紧围绕“禁毒之声、唱响健康”禁毒主题,旨在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使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禁毒法制观念,为全县社会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活动当天,文化广场人潮涌动,歌声飞扬。来自凤凰县政府办、宣传、统战、县政法、教体、卫计、住建、县公安等14个传唱队及县妇联组织的禁毒妈妈们,分别合唱或演绎禁毒公益歌曲《我想》,通过一曲曲合唱,让“禁毒之声、唱响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