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青足走湘西·醉美保靖行”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龙晓玉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同行。

为贫困学生捐赠粮油。

手拉手,我们一起走。

合影留念。

  红网保靖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龙晓玉)6月25日,由湖南保靖团县委、保靖边城爱心志愿者协会、保靖县红十字会、保靖县酉水部落健身户外运动协会、保靖蓝天救援队组成的一支30余人的队伍,开展了“青足走湘西·醉美保靖行”徒步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动员广大青年参与庆祝建州60周年及精准扶贫工作,响应湘西团州委“青足走湘西”主题活动。

  徒步过程中,队员们走访了酉水河畔土家生态文化村碗米坡镇杨家村和田家寨,感受到湘西土家族厚重的文化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构建美丽保靖。队员们还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共发放油20桶、大米20袋,传递爱心,温暖他人。

  本次活动对宣传保靖民族文化,体验保靖民风民俗,感受保靖发展变化,帮助贫困学生解决生活学习困难等具有积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