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建勇指导麻阳县兰里镇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滕晖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林 滕晖)6月25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勇深入麻阳县兰里镇指导抗灾自救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吴建勇先后深入到兰里镇集镇内涝水淹处、及部分山塘水库,实地查看群众受灾情况和群众生产自救情况,听取乡镇灾情汇报。每到一处,吴建勇都与当地干部群众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恢复工作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重振信心建设新家园。吴建勇认为,面对特大暴雨洪灾,兰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灾情预判准确、人员转移及时,措施得力,救援工作有序、有效,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干部职工要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救援工作,要克服困难通力合作,尽快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在灾难面前不退缩,不懈怠。

  就下阶段灾后重建工作,吴建勇强调,要及时组织力量全力保障抢险救灾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抓好洪灾后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认真做好水源,生活垃圾的消毒处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