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培宏主持召开罗江镇罗江垸防汛工作会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申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张国申)6月26日,湖南省汨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培宏主持召开汨罗市罗江镇罗江垸防汛工作会商会,安排部署罗江镇防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红、市政协副主席李才红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江镇共有水库42座,防汛垸9个,其中罗江垸为万亩大垸,一线防洪大提16.71公里,大坝高程38.5至39.2米,警戒水位34米。由于连日来持续降雨,罗江河水持续上涨,至25日凌晨5点,罗江河罗江垸监测点水位达到峰值,最高水位33.2米,26日下午5点30分,罗江垸水位下降至31.2米。

  陈培宏指出,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5天,汨罗市仍有一到两次强降雨,各与会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要按照防大汛的要求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他要求,各与会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要根据防汛预案,进一步细化、明确专人,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畅通联络机制,要将防汛期间的各种信息,第一时间反馈到各部门,及时解决防汛中的各种问题;要加强汛前检查,确保各项基础设施完好;要加强对人民群众防汛知识宣传工作,发动镇、村干部和党员,向群众宣传防汛、减灾知识;要强化纪律,防汛如打仗,纪律是防汛工作胜利的保障,各与会部门必须严格服从防汛指挥部的各项安排,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