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暗访108个单位、酒店食堂 发现作风问题6个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刘惟烜 2017-06-27 10: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6月27日讯(通讯员 邓坤)6月26日,笔者从湖南省汝城县纪委获悉,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有效治理“庸、懒、散、浮、托”等不良现象,汝城县纪委、县作风办派出4个暗访组,对县直机关单位上班纪律、公务接待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经初核,共发现作风问题6个。

  此次行动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插末端等方式,对汝城县76个县直机关单位,以及16家酒店、山庄、土菜馆和16个县直机关单位食堂进行明察暗访。整个行动期间,封存暗访人员的手机,交由专人暂管,行动开始前各组的暗访对象保密,出发后才由各组长开启信封明确暗访地点和内容。

  从查访情况看,绝大部分干部职工能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作风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部分干部职工纪律涣散,存在上班期间睡觉、玩游戏、去向不明、游览无关网页等三大类共6个作风问题。

  下一步,汝城县纪委、县作风办将对发现的问题线索,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交相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调查核实,并对相关责任单位及人员进行责任追究,用问责倒逼机制,切实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各级各部门和干部职工的行动自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