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铁塔全力以赴抗洪保通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杨琳 编辑:李丽 2017-06-27 09: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杨琳)6月23日以来,湖南铁塔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开展抗洪灾保通信工作。

  湖南铁塔针对以往雨情、汛情、灾情和自身建设维护工作特点,分别制定和完善防汛应急预案;6月初,湖南铁塔还联合运营商开展了环洞庭区域等重点地段的应急保障实战演练;开展预防巡检和隐患排查整治,并及时消除隐患。

  省市铁塔分公司分别与运营商建立了应急保障工作组,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此外还建立了全省大区应急储备点,增加配置应急油机1305台,按地理位置设置湘北(长沙)、湘南(衡阳)和湘西(怀化)三个应急油机储备库,辐射全省14个市州。

  由于洪水淹没了道路、多地塌方,导致部分基站无法步行到达,抢修队员们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借助推土机、小船、木板等工具运送油机。截至发稿时,湖南铁塔共计出动人员5914人次,车辆2547台次,油机3299台次,投入防汛抗洪。目前灾情仍在继续,抢修队员们仍然奋战在一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