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石潭镇“6.24”案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提请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孟强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09: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早前报道:农贸市场内起冲突 承包商打伤门店业主致死

  红网湘潭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孟强)据湘潭县公安局通报消息,6月26日,湖南省湘潭县公安局对石潭镇“6.24”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周某国、刘某波向湘潭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请批准逮捕。

  湘潭县公安局通过侦查查明:6月2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2岁,汉族,湘潭县石潭镇人,系石潭镇农贸市场承包租赁方股东)等人在石潭镇农贸市场向经营户收取市场卫生费时,因受害人张某湘(女)要求维修好店前雨棚才交纳市场卫生费,张某对此不满,掀翻张某湘的摊铺,引发双方冲突。张某从张某湘店铺内拿了一把尖刀朝张某湘背部刺了一刀,之后又与随后赶至的周某国(男,39岁,汉族,湘潭县石潭镇新合村村民)、刘某波(男,48岁,汉族,湘潭县石潭镇双马村村民)对张某湘实施殴打。该三名犯罪嫌疑人还对闻讯回来的张某湘丈夫周某安进行殴打。张某湘被送往县中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周某安头部受伤,经鉴定构成轻微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