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7月开打 11支县域球队逐鹿邵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李丽 2017-06-27 09: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蔡矜宜)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了解到,湖南省第二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比赛将于7月2日至8日在邵东县举行,11支队伍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邵东县人民政府、省篮球协会承办,是我省县域领域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共有长沙县、醴陵市、汨罗市、耒阳市、湘阴县、邵东县等11家单位组队参赛。在26日的新闻通气会后,赛事组委会进行了小组抽签,11支队伍将分为A、B两组进行循环赛,首场比赛将于7月2日晚在邵东县体育馆打响。

  作为全省县域经济强县的排头兵,邵东县的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产业取得了一定成绩。2016年,邵东县代表邵阳市“经济强县”,获得全省篮球赛第三名的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