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谈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禹敏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周敏 禹敏)6月26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召开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对新提拔重用和调整交流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教育。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冯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柳雁翔,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出席会议。

  喻文对新提拔和重用的干部表示祝贺。他说,市委的任命就是大家的使命。全体新任干部要用心尽心,做到三个要“想一想”。要想一想明天的“赶考”是什么,要想一想怎么提升“答题”水平,要想一想准备交一份怎样的“答卷”。

  在“赶考”上,组织会考验干部的担当,岗位会考验干部的能力,人民会考验干部的形象。要靠虚心学习、靠实践锤炼、靠团结同事来提升“答题”水平。要在党性上打高分、在发展上打高分、在作风上打高分,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喻文强调,新任干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当务之急就是要自我加压,自我修炼,不断增强素质,提升自己的本领。喻文要求,全体干部要特别讲真诚、特别讲担当、特别讲干净,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争先创优,尽快度过“磨合期”,尽快进入角色,打开局面,多干实事,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的新征程中交上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柳雁翔对新任领导干部作了任前廉政谈话,他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市委核心,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服从核心,行动上对表核心。要恪尽职守担责任,知责明责,守责担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积极主动受监督,要有乐于接受监督的境界,敢于面对监督自信,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首要任务。要严于律己讲规矩,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末位表态、“四个不直接分管”等制度;严格规范“八小时外”的言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