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华塘镇文明劝导开启文明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张瑜 黄玉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7 10: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张瑜 黄玉琳)今年,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华塘镇作为创文巩卫迎检延伸镇,在基础条件差,基础设施薄弱的情况下,为全面做好创文巩卫工作,高规格抓创文巩卫,全镇干部职工轮流到重要路口节点当文明劝导员,以文明之举劝导村民爱卫生、讲文明。

  华塘镇在华塘大道、花坪大道、墟场粮站路口、墟场华塘大道路口、墟场路段等重要路口节点设立文明劝导岗,每天分两班人员从早上8:00至19:00进行文明劝导。各岗位人员对责任路段的随手乱扔垃圾、乱堆乱放、随地吐痰、车窗抛物、乱停乱靠、不文明行车等不文明行为以及卫生脏乱差、“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现象及时劝导,对不听劝导者拍照上传到微信群,并组织力量对不听劝导者进行集中整治。同时,组织镇、村干部到圩上及商户家,挨个发放由郴州市委书记、市长联合署名的《爱护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家园》致全体市民倡议书500余份,确保人人知创文巩卫、人人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