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举办2017年第八届“运开杯”篮球俱乐部夏季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发军 陈明斌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激烈对抗。

罚篮。

篮下拼抢。

颁奖。

  红网保靖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发军 陈明斌)6月24日,湖南省保靖县2017年第八届“运开杯”篮球俱乐部夏季联赛圆满结束。12支球队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运开俱乐部球队最终摘得桂冠。

  本次篮球比赛是由保靖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保靖县篮球协会承办,共12支球队参赛。七天来,每支俱乐部球队充分继承和发扬保靖特有的团队篮球精神,为广大观众奉献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经典兄弟俱乐部球队和保靖县中医院球队三、四名之间的比赛更是一波三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经过两个加时,经典兄弟俱乐部球队以110比109险胜保靖县中医院球队。冠亚军之争在运开俱乐部球队和吕洞山俱乐部球队之间展开,最终运开俱乐部球队技高一筹,以86比66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

  近年来,保靖县体育事业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支持下,群众体育在普及中抓创新,百花齐放,全民健身活动遍布城乡,全民健身意识深入人心;竞技体育在改革中抓提高,实现跨越,体育事业已经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