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6.26”国际禁毒日社区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俊芳 韦玉萍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路小学的学生用拍手操宣传“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人民街道向阳社区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创建无毒社区”的宣传活动。

大雨中,禁毒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

  红网衡阳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谢俊芳 韦玉萍 记者 石珊)“你拍一,我拍一,毒品是个坏东西!”今天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的舞台上,人民路小学的学生用拍手操宣传“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为推动社区禁毒活动深入人心,实现社区群众人人参与,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人民街道向阳社区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创建无毒社区”的宣传活动,成立社区禁毒志愿宣传小分队,并进行禁毒宣誓。

  大雨中,禁毒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以此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努力增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

  活动现场,不断有居民自愿加入禁毒宣传队伍,在社区中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