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李磊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弓婷 李磊)6月23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全区禁毒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出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主持。部分在家的区级领导、相关部门单位及街道(乡)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奖励办法(试行)》通知的文件,就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进行布置;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余昕作全区禁毒工作报告;区禁毒大队作禁毒工作表态发言。

  黄建文强调,禁毒工作务必时刻警醒。他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十分艰巨、十分复杂且十分紧迫的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务必聚焦重点。针对当前毒情形势,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做到打击全力以赴,管理全员到位,教育全面覆盖,以最严厉、最有力、最管用、最有效的举措,坚决遏制毒品蔓延扩散势头。要务必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充分调动力量、整合资源、发挥积极性,认真履职、形成合力、严格追责,确保全区禁毒工作落实落细、取到实效。要务必加大保障。健全工作机构,加强队伍建设,确保经费投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过硬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