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立案2起加重农民负担违规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编辑:康晓乔 2017-06-27 10: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磊)2016年底,湖南省维权办对常德市鼎城区开展了农民权益维护和负担监管工作检查,对发现的6类21个问题进行了交办。鼎城区组织精干力量,对交办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调查、督促整改、精心回复。区纪委、监察局联合区经管局等单位,对省检发现问题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立案2起,约谈23人次,清理违规资金114.8万元。同时,该区举一反三,对24个乡镇街道办农林场,45个村居,25个站所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清自查,发现问题线索145个,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7份,整改销号问题145个,清理违规资金42.39万元。

  目前,鼎城区21个涉及农民负担和权益维护的问题已全面整改到位,情况回复得到省维权办高度肯定,省维权办在其他地州市召开相关会议时重点推介了鼎城区的工作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