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面向各镇考选城区教师104人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杨宁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6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 通讯员 杨宁)近日,湖南省长沙县教育局、长沙县人力资源保障局发布《长沙县2017年面向乡镇考选城区教师方案》,决定面向农村初中、小学考选城区教师104人,报名时间为7月14日。

  其中城区初中岗位面向农村初中在职在岗教师考选,计划考选语文、数学等7个科目21人;城区小学岗位面向农村初中和小学在职在岗教师考选,计划考选语文、音乐等8个科目共83人。

  报名要求为长沙县农村(含榔梨)公办初中、小学在职在岗正式国家教师(含备案管理教师),并具备在农村中小学校任教时间满5年,连续三年考核合格等条件。考选将分两个年龄段进行录取,即35周岁以上(1982年6月30日前出生)和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后出生),如某一年龄段报名人数未达到职位数,岗位职数调整到另一个年龄段。

  本次考选采用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长沙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原长沙县勤工俭学管理站),需携带以下报名材料:《报名表》学历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二寸近期免冠半身照片2张。

  具体职数和报名表可关注星沙教育微信公众号查看、下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