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图书馆调整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汪讲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6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汪讲)昨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图书馆获悉,儿童借阅室、青少年借阅室将于即日起至9月3日实行暑假开放时间,开放时间调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

  根据长沙县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做好学期结束和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县小学生将在6月26日参加完期末考试,从6月27日开始,暑假就即将到来。全县中小学生将于7月1日领取通知书,7月2日正式迎来暑假假期。秋季新学期中小学生将于9月2日、3日两天报到,9月4日正式上课。今年,长沙县中小学生的暑假假期将长达60多天时间。

  “考虑到假期较长,我们对开放时间进行相应调整。”长沙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考虑到学生上课的原因,儿童借阅室、青少年借阅室在周二至周五是下午开放,现在放假了就调整到周二至周日的9:00-17:00。暑假期间,中小学生可以在图书馆待上一整天,遨游书海,享受阅读的快乐。图书馆还将开展暑期主题活动,丰富假期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