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首家亲子教育综合体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琳 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6月27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肖琳 记者 潘东晓)0至3岁,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敏感期。这段时期,如何正确引导和帮助孩子,成了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6月22日,湖南省长沙县首家亲子教育综合体——优博嘉亲子教育机构成立,并由长沙县妇联现场授牌成为“长沙县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单位”。

  据该机构负责人刘娟介绍,机构整合了各类家长所需资源,涵盖早教课堂、绘本馆、水育室、亲子陶艺、心理咨询、早期家庭教育指导等多个早教项目,并引进国外先进的儿童测评系统,为家庭教育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能保证孩子在敏感期内得到正确引导和培育。

  “通过趣味游戏等互动,在孩子敏感期进行良性刺激,是很有必要的。”刘娟讲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引导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记者注意到,心理咨询在普通早教中心很少见。据介绍,这是优博嘉亲子教育机构的特色之一。“这里有专业的心理专家,可以预约定期心理辅导。”刘娟介绍,机构聘请了长沙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团队,给0至4岁的孩子进行心理引导,“我们还会针对孩子各个敏感期阶段的心理发展进行专业综合测评,通过测评孩子的发展状况,将问题及时反馈给家长,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