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调度长沙县黄兴片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蒋盈桂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6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蒋盈桂)昨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调度黄兴片区工作。副县长黄波,高铁会展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勇参加调度。

  黄兴片区目前在拆在建项目共计45个。今年以来,该区域以高铁片区综合管廊项目、临空经济示范区项目及镇内县19个重大项目为重点,拆迁干部加班加点,加快推进项目拆迁,已完成签约459户,腾地1100亩。其中,高铁新城片区在拆在建项目20个,目前共已完成签约344户,腾地近700亩;市场群片区共有14个拆迁项目,海吉星二期、双桥小学、湘菜加工、中化石油等项目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干杉片区共有11个拆迁项目,目前已签约31户,腾地109亩。

  下阶段,黄兴镇将集中力量强力推进综合管廊项目,继续做好香樟路、螺塘湾路、东六线、地铁4号线(黄榔停车场)、滨河路、沿河风光带、向荣北路等项目有关工作,抓紧推进新项目滨河路北段、敢胜西路等项目拆迁,强力推进镇域内临空经济示范区、重点招商及县重大项目的拆迁腾地。

  会上,黄兴镇汇报了片区工作情况,高铁会展新城、市住建委相关单位及平台公司、长沙县相关单位就项目推进问题发言。

  张作林指出,黄兴片区是省、市关注的焦点,调度黄兴片区工作是服从大局、落实部署的需要,也是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需要。

  张作林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发展是共同目标、稳定是共同责任、群众是共同依靠,要围绕发展、稳定、群众,做好黄兴片区工作。要共同作战,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按要求统筹同步推进。要形成合力,加强协调配合,共同解决推进中的难题。要加强保障,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