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莉前往星沙联络线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唐微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0: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6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 通讯员 唐微)星沙联络线万家丽以西段本月底即将通车。昨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前往星沙联络线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星沙联络线西起开福区中岭立交桥,跨捞刀河,东至长沙县月形山立交桥,全长约7.5公里。星沙联络线长沙县段(捞刀河东岸—月形山立交段)全长4.9公里,其中捞刀河东岸至万家丽路段长2.4公里,万家丽路至滨湖路段长2.5公里。目前万家丽以西主线已完工,与开福区段完成对接,预计本月底实现万家丽路以西主线通车。

  当天,杨莉首先来到星沙联络线长沙县段与开福区段的对接路段,详细询问了星沙联络线的工程质量、建设进度和通车准备等情况,提出要抓紧做好通车前的工程检测和扫尾工作,并反复叮嘱要确保通车前的安全和稳定,一是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二是要确保通行前交通稳定,通车前非工作车辆不得上路。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莉听取了重点工程管理局、中建五局、湘龙街道、星城投等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对项目建设的相关难点问题进行调度。

  杨莉对星沙联络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各相关单位的协力合作表示感谢。她指出,星沙联络线是一个投资巨大、意义重大、协调难度大、建设难度大的重大民生工程,它的建成将大大缓解长沙东西向道路的交通压力。对于星沙联络线下阶段的建设,杨莉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各负其责,形成更大的合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造成的道路毁损和对群众出行造成的困难要尽快修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高位协调,出现问题,分层级分口径及时解决,全面加快推进星沙联络线全线建设步伐,确保年底全线通车目标的达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