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雨湖站 编辑:康晓乔 2017-06-27 10: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荃致辞。

  红网雨湖分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 胡海兵)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为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当天,由湖南湘潭雨湖区禁毒委员会举办的“肩并肩·无毒青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暨“禁毒之声·唱享健康”毅行出发仪式在齐白石公园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荃在活动上致辞。区领导向四来、匡龙、唐俊杰、周亮亮、彭欣、易己达等出席活动。

  活动在禁毒公益歌曲《生命》的旋律中拉开序幕。一直以来,雨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持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加大缉毒破案力度,强化禁毒宣传,狠抓禁吸戒毒、禁毒管理,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毒品问题得到有效遏制。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禁毒工作合力;广大市民朋友要强化“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自身防毒拒毒能力;要倡导禁毒协会、禁毒妈妈联盟等社会组织和广大禁毒志愿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全面推动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雨湖分局反恐怖巡防大队、湘潭市工贸中专、乡镇街道、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区政府机关党支部、公安民警以及市民、志愿者代表方阵队伍从白石公园出发,途径民主路、车站路、基建营等地,进行健康毅行。“我想,每个生命都能健康,我想,梦想可以插上翅膀,我想能拥有更多快乐环绕你我身旁……”“禁绝毒品,人人有责:万众一心,禁绝毒品。”一路上,大家高唱湖南省禁毒公益歌曲《我想》、呼喊着禁毒口号,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到达终点护潭学校后,主办方组织学生们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了禁毒知识抢答赛。最后,禁毒歌曲《我想》优美的旋律再一次响彻整个校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