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山调研雨湖区交通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康晓乔 2017-06-27 11: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调研现场(三)。

调研现场(四)。

  红网雨湖分站6月27日讯(记者 王梓任)6月26日,湖南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率队到雨湖区,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副区长左炎辉陪同调研。

  当天,陈小山一行先后到白云路项目、峡烟线治超点等调研,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紧紧围绕市、区交通运输发展目标,负重奋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今年,雨湖区财政对交通工作预算由去年700万元增加至1000万元,结合雨湖实际,制定出台了《湘潭市雨湖区畅安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实施“国省干线公路工程、全域旅游公路工程、农村公路拓改工程、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等四大工程,努力实现“干支结合、结构合理、四通八达、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输网络。

  此外,上半年雨湖区共组织路政、交警、农机、乡镇等部门开展治超行动12次,出动人员200余人次,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26台,卸载1126吨,交警记分69分。特别是从6月8日起,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治超集中整治,全区设2个临时治超点,实行24小时值守,对查获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一律顶格处理,成效明显,确保了治超高压态势,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现象的反弹。

  陈小山对雨湖区交通运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对交通运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予以高度重视,下一步要注重梳理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出可行的解决办法。超限超载治理要抓源头治理,严管重罚,铁腕打击超载现象,保护农村公路的质量和安全。雨湖区交通建设项目要结合全市畅安交通三年计划系统,分轻重缓急,排好顺序,深入调查研究,明确工作思路,拉开路网框架。同时,要加强高位协调,加大投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