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调度G240湘阴段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2017-06-27 11: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琴)6月26日,湖南省湘阴县委书记汪灿在调度G240湘阴段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各级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道路10月份全线贯通的目标实现。

  汪灿一行先后来到六塘乡居民集中建房安置点和G240湘阴段各施工节点仔细查看,详细了解当前该项目施工情况。G240项目开工9个月以来,在全县强力推进下,目前全线征地和电力通信杆线迁移工作已完成,拆迁工作已完成98%,全线12.1公里路基完成率95%,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9月可完成面层建设,10月实现竣工通车。

  后段工作如何发力?汪灿强调,一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G240湘阴段是湘阴县联系岳阳的一大交通主动脉,全县上下务必高度统一思想,严格按照10月份全线贯通的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超常规”的速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项目指挥部要加大协调、督查、通报、调度的力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相关乡镇要担负起协调主责,切实加强力量,配强班子,跟班作业,压实村组责任,统一“打包”处理征拆等各类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优化施工环境,严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服务好项目建设和发展;施工单位要上足人员机械,保证技术力量,确保工程质量。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根据实际情况稳妥部署封路工作,做细做实交通疏导、村组群众协调等工作,集中力量推动项目;要加强资金调度,确保不影响项目施工进度;要大力推进规范村民集中建房点建设,打造样板和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