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集中销毁一批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于四海 刘帅飞 编辑:于佳丽 2017-06-27 11: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活动现场。

集中销毁毒品。

文艺表演。

  红网邵阳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于四海 记者 刘帅飞)6月26日,国际禁毒日,为提高湖南省邵阳市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经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禁毒办批准,按照邵阳市禁毒委的部署,由邵阳市禁毒委员会主办,由邵阳市公安局、邵阳市禁毒办、大祥区禁毒委承办的2017年邵阳市集中销毁毒品启动仪式暨大祥区禁毒之声——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在城南公园举行。

  活动指出,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参与禁毒斗争;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来源,树立“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思想,各部门要继续组织好三年禁毒大行动攻坚战,有效控制毒品的严峻形势。

  启动仪式后,邵阳市大祥区随即开展禁毒之声——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大祥区政法委、大祥区禁毒委协同夕阳红文化艺术团给大家带来大祥区“禁毒之声,唱享健康”文艺表演节目,老年人自编自演了小品《大家一起来禁毒》、大合唱《高举禁毒大旗》等各类节目,用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按照邵阳市禁毒委部署 ,当天上午,双清区、北塔区也在各自设立的宣传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邵东、洞口、武冈等县市也先后在辖区内广场和居民集中区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将全市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