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掰开玻璃门锁作案 云南男子惯偷成性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李智浔 编辑:刘惟烜 2017-06-27 11: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李智浔)刚出狱又掰开玻璃门锁连连盗窃,罗某某于6月26日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今年31岁的云南省大关县农民罗某某,曾因犯盗窃罪,4次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016年12月12日才被刑满释放。他惯偷成性,没几天又重操旧业,连连作案。2017年1月4日凌晨,他伙同张某某(另案处理)溜至长沙市开福区洪山桥月湖公园一家公司,用力掰坏玻璃门把锁进入其内,盗得被害人李某的笔记本电脑1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他用此手段盗窃作案4起,仅1月11日这天凌晨,就连盗3家门店。罗某某共盗得现金1580元,以及电脑、手机、香烟、槟榔等物,价值4102元,连散装芙蓉王香烟、槟榔也不放过。

  公安机关根据失主报案线索,于2月10日将罗某某抓获。

  办案检察官提醒,掰开门锁作案,是一种不可忽视的新的作案手段,应该引起相关商业门店老板的重视,务必进一步完善安保措施,加强防范,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