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签约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曹丽娟 编辑:康晓乔 2017-06-27 11: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湖南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与常宁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约。

  红网常宁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曹丽娟)6月26日,湖南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与常宁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约,就积极推进常宁县域金融创新服务进一步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出席并讲话。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常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郭松青参加。

  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是金融基础数据库,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是政企的桥梁和纽带。自上线起广泛引进了国内国际众多的金融机构入驻,截至目前,平台上已注册企业866家,撮合成交贷款544笔,融资金融达623924.7万元。

  此次成功签约,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将在常宁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综合金融协调作用;通过规划合作、推荐贷款、专项基金、投资、债券等各类产品相结合的综合金融服务,引导其他金融机构广泛参与;实现资源整合,资源共享、优化金融服务,健全信用体系,为推进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章彰指出,常宁要依托平台,积极对接服务,加强政府监管体系和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市场竞争环境,促进政策落地,扶植优质企业加速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形成立体交叉式金融服务体系,助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