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李少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6-27 14: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分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卿露 李少华)6月26日上午,湖南永州市禁毒委主办、冷水滩区禁毒委协办的禁毒宣传活动在滨江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参加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毒品防范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的市民宣传讲解毒品种类、特征、危害以及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市民禁毒、防毒意识,引导市民抵制毒品诱惑,共同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市禁毒委员会从6月1日至6月30日,在永州市多所中小学举办“禁毒之声·唱享健康”校园特色宣传活动,通过同唱禁毒歌曲、禁毒签名接力等方式,发动青少年及市民群众开展禁毒宣传,唱响禁毒之声、宣传禁毒理念,让禁毒之声唱享健康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让毒品危害和禁毒意识深入到广大市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